close

 

 

 

MISSHA這款唇膏    可以說是2015年底在韓妞間還蠻火紅的產品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那種 韓國女生都在用 你沒用過就如何如何的 這種說法

當然有一部分原因也是我很想知道這款唇膏的顏色到底是有多厲害XD

 

 

 

 

這系列唇膏在年中有先推出光澤款  到了15年年底才又再推出霧面款

霧面款裡面有其中三色是主打近年歐美很流行的 dusty rose  乾燥玫瑰花的這種色系

標語也主打能創造MLBB (My lips but better) 的唇色

 

 

 

 

 

 

 

 

 

 

 

 

 

 

這三色分別是 MBR01 / MRD02 /  MRD03

MRD03比較深  我可能擦到的機會不大  所以就選了BR01跟RD02 這兩色

 

 

 

 

 

 

 

 

 

 

 

 

 

這三款裡面賣的最好的是MRD02  不過其中一個原因可能是他很像 MAC Chili的 dupe

 

 

 

 

 

 

 

 

 

 

 

外觀  其實蠻明顯就是向植村秀致敬XD

 

 

 

 

 

 

 

 

 

左邊是比較淺的是MBR01  右邊較深的是MRD02

 

 

 

 

 

 

 

 

 

手部試色

MBR01是偏棕色調的玫瑰紅  這色是我心目中比較理想的 dusty rose

MRD02則是有點偏橘的磚紅色  這色雖然最熱賣  但我自己是覺得還好XD   

本來我很擔心這種偏暖色調的唇色會讓我顯黃  而且平常都是擦裸色或冷色調居多

但實際擦起來並不會  顏色是蠻顯色氣的  算是低調又好看的唇色

 

 

 

 

 

 

 

 

先說一下這款是霧面妝感  多少會偏乾  如果有死皮也一定卡

如果唇況不好就拜託不要再用霧面唇彩了   真的想用就把唇況養好再擦

以下的試色都是我一整天沒喝什麼水 嘴唇很乾的情況下拍的   主要是有沒有死皮差蠻多的   有死皮一定會卡

 

 

 

 

 

 

 

 

先看MBR01官網的照片

 

 

 

 

 

 

 

 

再來是我的實擦

 

 

薄擦

 

 

 

 

 

 

 

 

 

 

 

 

厚擦  這張擦得不是很好看  SORRY

 

 

 

 

 

MRD02 

官網試色

 

 

 

 

 

 

 

 

我自己的試色 

 

薄擦

 

這款我厚擦起來沒有很好看  就不放上來傷眼了XD

 

 

 

 

 

Review:

這款唇膏有強調持妝 唇膏質地輕盈  這兩點我都覺得有做到

薄擦的時候嘴唇不會有擦唇膏的異物感  反而有點粉粉的  我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但如果有死皮是一定會卡的

MBR01是沉穩知性的粉  低調卻好看

MRD02就是偏深許多  在秋冬唇色裡面  也許不如酒紅色來的艷麗   多了棕色的基調以後   反而能平衡深唇色的侵略感

這兩色各有它的美  比起厚擦  我更喜歡薄擦時的妝感  

雖然有點乾  但如果不介意的話  這種霧面又低調的妝感  的確能有my lips but better的效果

唇膏沒有什麼奇怪的香味  這點也很不錯

 

另外想讚賞一下Missha的官網  他們家的官網試色算是色差蠻小的   雖然第一次用的時候也會困惑怎麼會買這個顏色XD

但實際再回去看  就能官網的試色算是蠻接近的  之前買眼影或唇膏的經驗也差不多是這樣

 

延伸閱讀:Missha 乾燥玫瑰花唇膏 霧面款vs.光澤款

 

以上簡短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