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收了一些打亮   有些已經轉手了   留下的這些是我覺得還蠻值得一提的產品

加上有些還蠻冷門的  覺得紀錄一下也沒有不好

 

但是本篇不會有實際擦在臉上的照片

除了時間上無法以外  有些基本上看照片也看不出差別XD

還不如我用文字敘述會更清楚  當然這樣閱讀起來會比較辛苦一些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挑自己有興趣的產品看

 

以下就開始吧

 

 

 

 

 

 

 

 

首先先上液態打亮

Tony Moly aura lights    루미너스 여신광채 크리스탈 라이트 

 

為何會買這款其實說來話長  總之是我近期很喜歡的液態打亮

跟VDL貝殼打亮比起來  TONY MOLY的質地比較濃稠  也沒有VDL那麼油  持妝度好

VDL的妝感是比較偏輕透  沒有什麼光感  TONY MOLY則是會有很明顯的光感

加上沒有過於明顯的亮片  也是我喜歡這款的原因

 

所以如果用過VDL 和我一樣覺得太油而不適合的人  個人是蠻推Tony Moly這款

 

 

 

 

 

 

 

 

這款一共出三色  我買了1跟2號兩色

#1單看雖然是粉色  但推開根本就是銀白色啊  而且亮片比#2來的大顆   個人不推#1

#2單看是金色  但推開以後是很美的玫瑰金色   這顏色我很愛   在臉上不會突兀  也不會讓底妝變得過白

珠光的細緻度也與#1天壤之別    如果想下手這款一定要選#2

 

#2的玫瑰金光感  有些人可能會不喜歡   就像有些人不喜歡VDL貝殼會有一道藍光的感覺

這就是個人喜好的問題囉   我自己是蠻喜歡的

 

 

然後液態打亮的使用方法其實蠻多元的

可以在妝前使用  也可以混在粉底液使用   如果想讓光感更明顯一點   我有時也會在底妝後使用

但在底妝後使用時請一定要用拍點的方式  才不會把原來的底妝推掉

液狀產品在先   粉狀在後   基本上把握幾個準則   想怎麼用就能怎麼用XD

 

 

 

 

 

 

接著來說他的缺點    包裝是這種沾頭式的  我不是很喜歡   再來是他有韓系彩妝的香味

正貨一罐是10ML    大概就是指甲油大小   換算一下單位價格幾乎跟VDL差不多

但TONY MOLY 的用量比較省   如果是油肌或是想試試看液態打亮   TONY MOLY算是蠻好的入門   價格也很平價

 

 

 

 

 

 

 

 

 

 

 

 

 

 

 

 

 

 

接著這兩款膏狀就一起寫

 

MAC cream colour base #luna  時尚幻彩霜  (怡佳特賣會購入)

TOP SHOP glow highlighter #polished  (feelunique購入)

 

 

 

 

 

 

 

 

MAC #LUNA是銀白色  

TOPSHOP這款有分兩個色號   我是拿比較淺的polished

 

 

 

 

 

 

 

MAC單看很白   但擦在臉上是很輕透的光澤   不會讓臉泛白  

塗抹在鼻樑也不會容易脫妝  冬季擦會有種清新的晶透感

 

TOP SHOP這款就讓我有點失望了  雖然看起來比MAC來的intense  

是光澤感頗強烈的打亮   但在臉上顆粒感有一滴滴重啊

塗抹後顏色是很好看的膚金色   帶有一點點粉色感  能創在立體又搶眼的glow

 

這兩款比較來我是比較喜歡MAC   TOPSHOP又是另一種妝感   所以也不是說到很爛啦XD

膏狀打亮一樣用拍點的方式上妝   才不會把底妝給推開

 

 

 

 

 

 

 

 

 

 

 

 

 

 

 

接下來就是粉狀打亮

 

SOAP&GLORY GLOW ALL OUT  

 

SOAP&GLORY是英國的開架品牌  他們家比較有名的是身體保養系列   包裝是走復古漫畫風格   還蠻有趣的

記得這塊舊款是紙盒包裝   新款改成塑膠包裝

之所以會買這塊   是因為在某位中國部落客的文章中有寫到   覺得好像還不錯就下手了

 

 

 

 

 

 

 

 

 

顏色是粉粉蜜桃色   蠻多人說皮膚白一點可以當腮紅  

個人是喜歡輕輕刷在顴骨  讓臉有立體感+些微氣色    就不需要另外用腮紅

他的粉質很軟很綿密   在開架裡面我覺得算是很優秀的  

但壓得不是很實   才用幾次  上面的字樣就快掉了  估計是一塊很容易凹的產品(慶幸的意思)

 

 

 

 

 

 

 

 

這塊妝感不是走超級intense那種   反而是有點霧面感   但又不是霧面到能當眼下打亮

雖然聽來有點雞肋   但讓我喜歡單上就能提氣色的感覺    又能讓臉有很自然的立體感   所以整體還算是喜歡

 

SOAP&GLORY可以在泰國BOOTS買到   單顆是售價680泰銖  比起英國原價11塊英鎊稍微有點貴   

英國的話近期都有做SALE  多人一起買分攤運費也是蠻划算的

再來就是淘寶也買的到   價格落在500~600台幣應該都是可以的   找評價多一點的店家   當然淘寶購買有一定風險   也要斟酌看看

 

 

 

 

 

 

 

 

 

 

 

 

 

 

 

 

 

 

THE BALM MARY 

 

這款就不用多說啦XD  非常有名的打亮   記得要趁打折時購入最划算囉

 

 

 

 

 

粉質非常綿密又顯色  妝感也蠻貼膚的   出油後亮粉也不會亂飛  算是我對這塊最愛的地方

 

 

 

 

 

 

 

 

 

 

 

 

 

 

 

 

3CE大理石 這款也是赫赫有名的啦XD  

 

 

 

 

 

 

 

記得剛拿到的時候覺得超級難用   新的大理石餅就真的硬的跟石頭一樣  非常難沾粉

導致我冷落他好一陣子   某次整理時不小心把他摔了一下   沒想到從此變超好用的啊XD

碎掉之後的大理石簡直判若兩人  粉變得很好沾取  妝感也煥然一新的感覺

當然我不確定是不是每個新品都像我剛拿到的時候那樣    否則應該是一款要碎掉才好用的產品XD

 

 

 

 

 

 

 

顏色是銀白感  上起來會讓臉有繃繃的感覺   算是還不錯的產品

3CE這塊大理石真的非常容易碎裂   所以個人建議不要帶出門  否則突然碎掉應該很可怕

如果手邊的大理石已經非常好沾粉  就不需要再刻意弄碎了   因為打亮碎掉不是很好處理

 

 

 

 

 

 

 

 

 

 

 

 

 

 

 

 

 

TOP SHOP glow dust radiate

 

本來這款是買錯了而有點傷心  但試用之後超級喜歡的啊

這款黑色蓋子是有點半霧面  質感還算不錯

 

 

 

 

 

 

 

他是粉狀打亮  因為之前沒用過粉狀打亮  所以剛拿到時非常慌   加上顏色根本就不是平常我會用的  

盒子裡的設計是篩網狀的  能稍微控制粉不要亂飛

 

 

 

 

 

 

 

 

摸過粉質後才是讓我深深愛上的原因   粉非常非常細緻   摸起來滑滑的   很貼膚  完全沒有粉感

薄薄刷在臉頰會有很健康的sun kiss感  因為粉夠薄  不過有明顯黑一塊的感覺

缺點就是粉狀真的難控制  如果做成餅狀就是幾霸昏啦!!!

 

額外提一下  TOPSHOP BEAUTY  近期非常多服飾產品推出彩妝線  例如H&M的腮紅聽說非常棒啊!

TOP SHOP BEAUTY的產品用過幾款  都覺得還不錯   除了在英國官網能買以外   feelunique網站也能直送台灣

再來就是香港實體店也買的到   但價格比英國原價稍微貴一點點

 

 

 

 

 

 

 

 

 

 

 

 

 

 

資生堂  PK107

這塊是前幾天在社團上買的   算是盼了很久終於有機會一試了

 

 

 

 

 

 

 

 

 

在買PK107之前    我是用INTEGRATE閃耀修容蜜粉PINK當作眼下提亮

這三格裡面我只會刷打勾的那兩隔   

 

 

 

 

 

 

 

用過之後   覺得PK107就是買他那道光   如果你喜歡那道藍紫色的光   絕對是會很喜歡   反之就會覺得很不值

INTEGRATE這款基本上算是蜜粉  擦在眼下的時候   是藉由偏白的粉色帶出澎皮感  

跟PK107藉由藍光而生的修飾感   還是有很大的不一樣

當然這兩塊都很蠻喜歡的   用途不太一樣囉

 

 

 

 

 

 

 

 

 

 

 

來個比較試色

 

粉狀組

左到右:

TOP SHOP glow dust radiate / 3CE大理石 / THEBALM 瑪莉  /  SOAP&GLORY glow all out 

可以看出這四款顏色都很不一樣   所以各有所愛啦XD

 

 

 

 

 

 

 

液狀 膏狀組

左到右:


TOP SHOP glow highlighter / MAC #LUNA / TONY MOLY #2 / TONY MOLY #1

 

 

 

 

以上就是近期喜歡的打亮產品大集合囉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